四社社長

2022-2023年度 聰社社長 四善 林灝言

 

眨眼間,已過了四年中學生涯。由於疫情關係,我和其他同學一樣,由中一到現在從未參加過陸運會,當然感到十分可惜。幸好,學校努力引入可在疫情下舉辦的活動,讓我過去數年也有美好的回憶,例如參與社際比賽,為聰社健兒打氣歡呼。這些點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,伴隨著我在寶覺中學這個大家庭茁壯成長。

 

十分感激社監提拔我擔任聰社社長,當初內心有一定程度上的緊張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如此重要的崗位。透過擔任社長職位,我學會很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,例如:與人溝通的技巧、組織團隊和解決不同持分者提出的問題。作為聰社社長,我需要無時無刻注意自己的言行,因為我的一舉一動會影響社活動的成效,不論是幹事還是社員,也會跟從我的指示。

 

最後感激各位老師和社幹事的幫助,希望同學們可以繼續支持聰社,讓我們一起進步。

 

林灝言同學

聰社社幹們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