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社社長

2022-2023年度 明社社長 中四慈 趙嘉欣

 

回想起中一那年,我只是一位普通的明社社員。到了陸運會前夕,就被人邀請參加啦啦隊,一同練習喊口號。過程中,我聽到有些師兄師姐在談論以前明社在社際比賽表現十分厲害,鼓勵我們也要繼續輝煌下去。我聽到後,便努力地一起練習口號。

 

到了中二、中三級,雖然我成為了社幹事,但由於疫情,陸運會沒有舉辦,社活動亦減少,關於明社活動的記憶變得模糊。

 

到了中四這一年,我成為明社社長,可以為明社繼續拼搏,我感到十分榮幸。在這一年印象最深刻的活動,當然是陸運會了。陸運會前,不斷地開會、重新設計打氣牌、啦啦隊訓練、購買社物、組裝陸運會物資和編織手繩等,都令到我非常難忘。在陸運會那兩天,我深刻感受到「明不虛傳實力真,社員一心奪冠軍」。每一位社員、社幹事和社監都齊心合力,拼命地為場上的明社健兒打氣,場上的健兒也不負眾望,取得佳績,果然是「明社精英,戰無不勝」。

 

在全社上下齊心努力下,明社在今屆陸運會奪得社際全場總冠軍,成果得來不易。

 

最後,我衷心多謝社監(賴建旺老師)和每一位社幹事,多謝你們的包容,多謝你們經常提點,多謝大家齊心努力為明社奪得冠軍。希望明社在之後的旅程,都要繼續Brilliance!

 

明社社幹們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