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會長

多謝同學賦予我成為學生會會長的機會,感恩老師給予學生會寶貴意見,造就今天的我。

 

還記得當初擔心不能勝任這份工作,但基於我的性格樂於助人,也有同學願意和我一同組織學生會,所以我還是決定參選。到了現在,任期完結,才如夢初醒,驚覺當上學生會長並非一件易事,與幹事們關關難過關關過,有著一個又一個不可多得的回憶。

 

無疑,我是幸運的。

 

雖然籌辦每一個活動前也做了不少準備工作,但活動進行時仍遇上不少疑難,幸好各個活動,例如問答比賽、敬師日、歌唱比賽等,最後仍能圓滿結束。在每次活動後,我「訪問」同學有關我的表現及對活動流程的意見,他們都表示滿意。感謝同學的愛戴和極力配合,包容和體諒我與其他學生會幹事。此外,老師在不同活動前也會為我打氣,令我受寵若驚。能成為每年僅有一位的學生會會長,有機會籌劃活動,得到老師和同學賞識,夫復何求?

 

以前的我,並不活躍參與學校活動。現在的我,雖然未必是一位事事做得合格的會長,但至少已經「蛻變」,超越了曾經的自己。學生會如一片天空,讓我可以像小鳥般,在這片天空學習飛翔。學生會又如一片土地,令人可以與花草般,在這片土地茁壯成長,認識朋友,學會做事,學懂做人。

 

最後,冀望來年的學生會能夠履行職責,恪守本分,青出於藍。

施鈺瑜同學

學生會幹事們合照